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物理学院赴北京理工大学物理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0-12-11 20:13:49 作者:宋坤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11日电宋坤)为了解兄弟高校物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十四五”发展思路,2020年12月9日,物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铭、副院长谢彦博、院长助理宋坤一行赴北京理工大学物理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北京理工大学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姜艳、副院长杨艳波、苏文勇、院长助理李军刚等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姜艳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物理学院的基本情况、近年建设成效、党建与文化建设和十四五综合改革思路等。杨铭简要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与发展现状。随后,与会领导就各自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本科生及研究生的招生与培养、学科建设、党建工作、十四五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双方都表示,两个物理学院都面临理工融合的重要命题,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紧密合作,共谋发展。

最后,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北理工物理学院的科研实验环境、教学实验中心和文化建设项目等。

(审稿:杨铭)

相关文章
校园动态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