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异地创新机构专题工作会在(上海)协同创新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5 21:12:31 作者:吕赏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25日电吕赏)4月23日,学校异地创新机构专题工作会在(上海)协同创新中心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副总会计师张建新、异地机构建设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刘银中出席会议,学校异地创新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异地创新机构的工作总结、发展规划等汇报,各机构负责同志按照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针对汇报材料开展了热烈讨论。张建新结合大家的发言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异地创新机构要以此次校领导专题办公会为契机,贯彻“主动作为、创新发展、增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发展原则,开拓进取,按照“一院一策”模式,在“双一流”建设的征程中砥砺前行。

何国强总结发言,各异地创新机构要提升政治站位,精准掌握自身定位,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勇担责任,主动谋划,自觉把异地机构建设发展融入国家战略中去,办出彰显西工大能力、西工大风格和西工大影响的异地创新机构,发展逻辑想清楚、发展模式找出来,坚持特色、形成亮点、产出成果,做到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升学校对地方经济的贡献度。

(审稿:张铁邦)

相关文章
校园动态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