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研究所开展联合实验室共建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1 00:16:34 作者:李娜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30日电李娜)4月28日下午,航海学院党委书记孙华强,党委副书记王银涛,副院长杨坤德、曾向阳一行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研究所调研交流。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研究所副所长冯杰、主任张晓灿、刘黔、主任助理魏雨博、副主任田甜、张学磊、石建飞、谢旭良、周瑜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电三所张晓灿主任主持。

冯杰代表研究所致欢迎辞,孙华强从学院组织架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平台、科学研究、发展目标五个方面对航海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孙华强书记进一步强调联合实验室的成立为双方下一步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双方后期将充分利用联合实验室进一步加强项目对接、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共同谋划重大科研项目、重大成果,努力推进产学研用深度合作。

杨坤德介绍了学院的总体科研情况,并希望双方在谋划十四五规划、重大科研成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中电三所冯杰副所长从研究所发展历史、组织机构、科研队伍、科研成果、科研条件和产品布局等方面介绍了具体情况,并就水声工程专业方向提出具体的合作意向。

随后,曾向阳、王银涛等就本科生教育实习、研究生联合培养、学生就业、成果转化以及各自研究方向与中电三所进行了交流。

最后,孙华强对双方的交流成果进行了总结,希望双方能够本着合作共赢的理念,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研项目合作、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的合作逐一落实。并希望双方能够创新体制机制、激发活力、形成合力,共同为海洋强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审稿:孙华强)

相关文章
校园动态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