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空天飞行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和研究生第2党支部开展“追忆红色历史,中国道路选择”党史学习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03 19:59:31 作者:杨登峰 李国俊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3日电杨登峰 李国俊)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30日上午,航天学院空天飞行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和研究生第2党支部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海霞教授讲授作题为“追忆红色历史,中国道路选择”党史专题讲座,航天学院师生党支部支部书记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室同步参加学习。

赵海霞老师通过讲授“中国共产党100年历史发展脉络、中国共产党加强党的建设的四个辉煌时期、选择中国道路的历史验证与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100年历史经验昭示和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等五个内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百年辉煌党史,感悟真理的力量,勉励师生党员要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做合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身作则,宽以待人,在新时代做出新作为,努力成为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工大人。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党史教育,牢记党的历史,践行初心使命,坚决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新征程上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审稿:韩冬)

相关文章
校园动态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