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十四五”校园规划、建设与管理主题沙龙
发布时间:2021-06-02 10:41:58 作者:王云 周军平 来源:发展规划处

西工大新闻网6月2日电(文字 王云 摄影 周军平)5月31日下午,“太白教授”沙龙管理系列之“十四五”校园规划、建设、管理主题沙龙在健翔楼红叶苑举行。发展规划处、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财务处、后勤办公室、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产业集团、机关党委、校工会等部门三十几位老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延安主持。

刘延安同志首先从拓展增量满足刚需、优化存量提升品质、储备指标布局未来等方面分享了友谊校区、长安校区“十四五”和远期建设规划。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和思想认识,从完善校园基础设施、提升校园环境、提高公房分配绩效、加强规划和管理一体化、统筹新研究机构当前需求和长远发展、有序推进规划项目、强化部门间沟通协调、完善后勤保障和物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轻松的交流、激烈的辩论和深入的探讨。为学校校园规划目标的具体落实、落地建言献策,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凝聚了共识,形成了合力。

本次沙龙活动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田保林出席活动并指出,太白教授沙龙是学校工会的一项品牌活动,大家可以淡化身份、畅所欲言,围绕校园规划、建设和管理主题进行深入充分的交流、沟通,全面推进校园规划落实落地。

机关党委陈建军书记主席活动,他谈到为了加强学校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协调,改进机关工作作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机关党委联合校工会推出了“太白教授”沙龙管理系列主题沙龙活动平台。由学校职能部门分别作为牵头单位,将需要多部门协同推进的有关事项作为主题,邀请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感兴趣的教师共同参与,从不同视角提出意见和建议,形成统筹协调机制完善、信息沟通充分、部门互动顺畅的工作局面,高质量推进学校各项工作。

活动最后,大家表示这样的沙龙形式非常好,相约每个月举行一次,各部门齐心协力将学校各项工作规划好、落实好,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稿:陈建军 刘延安)

相关文章
校园动态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