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我手写我心——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12:51:56 作者:张亚男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10日电张亚男)6月9日计算机学院近百名党员教师齐集学院楼新报告厅,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仰,永远跟党走。活动由学院院长助理高峻主持。

学院举办我手写我心——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旨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组织活力,使广大党员成为学院发展的带头人和主力军,践行初心使命。

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带领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郑重宣誓。

在重写入党誓言的环节,老师们郑重写下自己当初入党的时间,有的老师回忆了自己当时入党的情景。

李春科说,今天我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希望同志们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时刻牢记入党誓词。

(审稿 :高峻 李春科)

相关文章
校园动态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