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全体学生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2 18:47:06 作者:谢雨姿 赵媛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2日电谢雨姿 赵媛)6月8日,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全体学生大会在长安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207报告厅顺利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刚、院团工委书记马超、博士生辅导员山磊、校研究生会代表丁镜学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100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大会筹委会主任周家欣主持。

会议照片

预备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冯璐源同学代表筹委会作的《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全体学生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全体学生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全体学生大会议程(草案)》和《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全体学生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

冯璐源作汇报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研究生会代表丁镜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工委书记马超先后致辞,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院研究生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全体学生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接着,院党委副书记李刚致辞,表达了学院党委对研究生会的殷切希望,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幕。

校研究生会代表丁镜学致辞

院团工委书记马超致辞

院党委副书记李刚讲话

随后,周家欣同学作我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并由全体学生代表审议并通过了研究生会主席团和研究生常任代表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章程》。

周家欣作汇报

大会选举由总监票人马晓丽主持,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始进行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和常任代表的投票选举。各位代表有序进行投票,经过监票人、计票人认真细致地统计,由院团工委书记马超宣读最终结果。最终,大会选举田瑞青、李秄顄、王曦宇为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同时选举产生了滕洋洋、王慧新、曹坤、于钧意、冯璐源五位常任代表。

马晓丽主持

代表投票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刚向大会筹备工作人员和全体参会成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青年学子们把会议精神和未来工作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辜负时代的重托,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厚望,肩负起光荣的历史使命,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全体学生大会圆满闭幕,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坚定不移跟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带领新一届研究生会开启奋斗新篇章!

(审稿:李刚)

相关文章
校园动态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