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会机关积极组织学习2021年暑期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2 16:16:42 作者:李华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9月2日电李华)9月1日上午,工会机关在友谊校区健翔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传达落实学校暑期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永祥首先传达了侯成义等4位分管副校长的报告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汪校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精神及张炜书记提出的相关要求,与会同志围绕学校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工会相关工作等,就如何改进工会机关工作方式方法,配合学校改革发展更好发挥工会机关作用;如何更加关心和热心服务广大教职工等进行了认真学习研讨。

通过学习研讨,使工会机关全体同志全面深入学习了解了学校暑期干部会议精神,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凝练共识,力争在今后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

(审稿:杨永祥)

相关文章
校园动态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