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培养信息化思维,拓展国家化视野”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18:17:56 作者:刘百芳 来源:机关党委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日电刘百芳 图/司哲)12月1日,机关党委举办“培养信息化思维,拓展国家化视野”专题培训会。邀请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陈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禹亮作专题报告。培训会由培训班学员孙燕萍主持,第五期“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50余名学员参加。

陈俊作题为《世界知名大学的国际化战略一览》主题报告,分析了学校国际化合作、国际人才培养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就塑造国际教育合作新形态、培养高质量国际化人才、推动国际教育提质增效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禹亮作题为《互联网思维与信息化能力》主题报告,简要概述了信息时代互联网思维的定义与内涵,系统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基本情况及十四五信息化建设整体规划,并就如何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提出新举措、新思路。

培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将持续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利用信息化思维去思考和解决问题,推动我校高等教育国际化创新发展。

(审稿:邱若娟)

相关文章
校园动态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