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开展全院大会暨2021年度五、六级领导人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7 14:47:30 作者:张思平 来源:微电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7日电张思平)1月5日,为了贯彻落实西北工业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做好学院年终考核工作,微电子学院开展全院大会暨2021年度五、六级领导人述职会议。学院院长周德云、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甘雪涛、副院长王少熙、副院长周世钢、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甘雪涛主持,采用线上形式展开。

会议开始,甘雪涛介绍本次述职测评原则及内容。甘雪涛表示,此次测评大家要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各位领导人员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依法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情况,落实“一岗双责”、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对领导班子成员开展监督、师德师风等情况,以及个人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情况展开述职。

随后,学院院长周德云进行述职汇报。周德云说:“这一年来学院取得了众多成就,获得了首批集成电路博士学位授权点、完成了集成电路高层次人才培养专项、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成立教材工作小组等。完成了2020-2025年人才队伍建设规划,修订了引进师资办法及晋升办法。开展校企协同育人,与中科芯、631所、55所、58所等开展交流合作。在廉洁方面,我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使用经费,尽可能减少各项支出。”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甘雪涛在述职中重点突出抓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成效,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建立健全学院党建体制机制,以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分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王少熙从思想政治、廉洁自律、分管教学工作方面进行述职。分管研究生教学的副院长周世钢从科研、保密、研究生、国际化等方面进行述职。之后,所有参会人员无记名对五、六级领导人员年度工作进行测评。

最后,周德云表示,过去这一年对我们学院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我们制定了十四五规划,希望各位老师能够认真落实。希望各位老师能够保持谦虚学习的心态,提升教学能力、加强公共服务、认真完成教师资格认证,安排好自己的时间,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审稿:甘雪涛)

相关文章
校园动态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