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来我校调研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14-04-16 16:36:16 点击数: 来源:研究生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6日电 4月16日上午,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王振国少将等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调研活动。我校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魏炳波,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於志文,研究生院副院长谢发勤、李勇、侯俊与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领导一行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

在介绍了双方与会人员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魏炳波全面介绍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与监督体系建设情况;於志文、谢发勤、李勇、侯俊等先后就学校学科建设工作、人才培养及奖助体系方面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国防科技大学和我校的友谊,双方在优质生源互推、优势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并表示以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双方人才培养工作不断创新。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