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管理干部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18 16:17:10 点击数: 来源:组织部

西工大新闻网4月18日电马西平 摄影记者 卢迪)为了进一步拓宽管理干部的工作视野,搭建交流互动的工作平台,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4月17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校在友谊校区健翔楼红叶苑举办了“管理干部论坛”活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郑永安,特邀嘉宾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詹浩、科学技术管理部副部长兼基础研究与文科处处长姚尧、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春科以及部分新任处科级干部40余人参加了论坛。论坛由党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春林主持。

詹浩从高层次人才工作面临的形势、我校师资队伍现状、存在的问题与分析和我校高层次人才工作思路及措施等四个方面作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交流,学员们就学术交流、人才引进配套条件、文科人才工作等问题与嘉宾进行了互动。姚尧从世界大学评价体系及数据分析和立足我校现状的思考两个方面与学员们进行了工作交流。李春科从英国高等教育概况、高等教育的特色和高校学生事务管理概况等三个方面作了英国研修总结交流。郑永安结合学校国际化趋势和管理服务工作所面临的新特点,重点就管理干部今后如何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探讨,同时给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

整场活动气氛轻松、愉悦,大家围绕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国际交流等话题积极交流互动,畅所欲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管理干部论坛”也是新任处科级干部培训班的课程之一,是在传统干部培训教学模式基础上的一次创新和改革,旨在通过交流互动的方式,激发大家的活力和智慧,从而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工作更好发展。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