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荣获“陕西大学生在线2013年优秀联络站”称号
发布时间:2014-04-24 15:33:51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4月24日电 (记者 田庆青 摄影记者 郭友军)4月24日上午,陕西大学生在线2014年度联络站工作会暨2013年度总结表彰会在西工大召开,全省30余所高校联络站站长、通讯员参加了会议。陕西大学生在线发展中心主任李小聪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陕西大学生在线发展中心办公室副主任陈仲昌宣读了陕大在线【2014】01号《关于表彰陕西大学生2013年度“优秀联络站”、“优秀通讯员”的通知》文件,西北工业大学等10所高校荣获“陕西大学生在线2013年优秀联络站”,韩文强等三名学生荣获“陕西大学生在线2013年度优秀通讯员”,共建频道指导教师田庆青在2013年度陕西大学生在线网宣教育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联络站站长”。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张玉鹏老师宣读了《“中国梦 校园情大学生原创微电影摄影大赛获奖名单》,摄影类奖项中,西工大郭倩等9名同学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5项;微电影奖项中,西工大“曝光60秒”作品荣获二等奖。据悉,此次活动中,西工大投稿摄影作品数量位居全省高校第二,获奖数量居全省高校前列。

郭倩荣获摄影类“一等奖”

陕西大学生在线自2007年创建之初,西工大就参与陕西大学生在线共建工作,在学校领导和部门领导的支持下,经过多年努力,西工大共建频道“三航之光”取得了诸多成绩。

2013年度优秀联络站颁奖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