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新任处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去航天六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4-04-25 15:55:38 点击数: 来源:党校

西工大新闻网4月25日电(记者 马西平)为了进一步开阔管理干部的工作视野,创新思维方式,拓展工作思路,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4月24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校组织新任处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去航天六院参观学习。组织部部长杨晓、党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李春林参加学习活动。

培训班一行来到航天六院,受到了航天六院人力资源部部长张晔、企业文化部部长吉钢铁、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左庆春、劳资培训处副处长林岚等领导的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张晔代表航天六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他指出,西工大和航天六院是老朋友、好朋友,两家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情谊源远流长。我们每年在全国招聘的毕业生中,有七分之一都来自西工大,他们坚守在企业的各个岗位上,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事业更好发展。杨晓代表西工大作了讲话,他首先感谢航天六院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他指出,航天六院作为航天传统精神的发源地,拥有亚洲和全国多项之最和唯一,科技实力雄厚,创新理念先进,企业文化深厚,我们今天组织新任处科级干部来航天六院学习,就是要学习航天六院的载人航天精神、改革创新精神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要把航天六院“弘扬军工文化、践行航天文化、传承航天精神”的企业文化精神带回西工大,来指导和推动我们的工作。他希望两家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在西工大和航天六院签署《关于联合共建“航天液体动力基础研究中心”的协议》的契机下,进一步加强在基础研究、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和干部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共建良好交流互动平台。学员们一起观看了航天六院宣传片。林岚就航天六院的企业文化、创新理念、队伍建设、干部培训等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互赠了纪念品。

座谈会结束后,学员们实地参观了航天六院11所(西安航天动力研究所)和7103厂。在展厅里,一幅幅抒写企业发展历程的展板,一个个载有辉煌成就的发动机实物,让大家为之震撼,大家时而驻足观看,时而讨论交流,共同被航天精神和辉煌业绩所感染。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外出参观学习收获很大,既开阔了视野,又创新了思维,学到了书本上无法涉及到的东西,大家表示,要把这种航天精神和创新理念带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校外参观学习是新任处科级干部培训班的课程之一,是在传统干部培训“书本”教学模式基础上的一次创新和改革,旨在通过参观学习、交流互动的方式,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激发大家的创新理念和智慧,从而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工作更好发展。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