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传达落实中央部委企业高校深化整改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04-25 16:29:53 点击数: 来源:组织部

西工大新闻网4月25日电(通讯员 于辉)4月24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陈小筑主持会议,王润孝、刘丽华、郑永安以及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书记传达了中央部委企业高校深化整改工作座谈会精神,介绍了天津大学深化整改工作的经验与做法,重点传达了刘云山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刘云山同志就第一批活动单位进一步做好深化整改工作提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深化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把整改工作不断引向深入,确保整改工作取得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结果。二是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深化整改工作,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特别强调,中央的规定和要求就是铁律,就是硬杠杠,各单位要达到的整改目标是100%;党员干部要把学习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始终,自觉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进一步增强深化整改的内在动力。三是要抓住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化整改工作,高等院校深化改革的重点就是要解决学风校风不正、阵地意识不强、担当精神不够等问题。四是要在综合施策、标本兼治中深化整改工作。五是要以严格明确的责任制确保整改任务的落实。

学校办公室主任侯成义通报了学校教育实践活动“两方案一计划”的落实情况。与会人员进行深入研讨,集思广益,为学校的深化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润孝、刘丽华、郑永安三位校领导对学校进一步做好深化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陈小筑书记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按照中央要求,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继续履行好工作职责,统筹规划,科学指导学校下一步深化整改工作;二是办公室要对学校整改工作任务进行再梳理,建立起整改工作台账,按照销号式管理,逐项落实整改工作任务,兑现整改承诺;三是领导小组成员要深入掌握各单位整改工作情况,挖掘深化整改工作中的先进典型,总结经验,进行广泛宣传,激励各级领导班子抓好抓实深化整改工作,力争整改工作取得实际效果。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