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专稿】学生党代表畅谈学习党代会精神体会
发布时间:2014-07-11 17:27:16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7月11日电王艺)作为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最年轻的代表,学生代表无疑是参会代表中最年轻的面孔,更是学校的未来。党代会开幕至今,这些年轻的党代表们谈及“凝心聚力、改革创新”的党代会主题,仍觉激情澎湃、热血沸腾。他们利用微博、微信、人人网等平台谈感受、谈感想、谈体会,积极从自身出发,号召广大西工大学子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学科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学习。

学生党代表们表示,党代会报告高屋建瓴,思路清晰,成绩鼓舞人心,蓝图令人振奋。航海学院冯山同学以自己三年来的每一步成长,见证着学校的点滴变化。他表示,聆听党代会报告,不仅对学校过去五年的发展之路有了直观而全面的认识,也为辉煌的成绩倍感骄傲和自豪。

他们认为,报告提出的“三个阶段”、“四个突破”、“六个必须”和“八项工作”,勾勒了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目标的路径、办法和工作重点。特别是在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理念性突破,更让学生代表们切实感受到了学校对培养一流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学校正在以切实的行动贯彻落实“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的办学理念。动力与能源学院苏运来表示,大会提出了很多切合实际的政策和切实可行的办法,这种求真务实的态度让自己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与希望。

学生代表们还从各自实际出发,就如何向广大同学传达和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自动化学院孙岩表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就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广大同学发愤图强,争取早日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高文静表示:“作为新一代的工大人,我们也是学校的主人,也应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她号召广大西工大学子加入到推动学校发展的洪流之中,把个人发展和学校发展之路结合起来。材料学院苏进步表示,学校发展正面临一个新的起点,与时俱进是西工大学子的责任与使命,“我将努力鞭策自己不断进步,将大会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中去”。软件与微电子学院陈泫文说:“将党代会精神化作前行动力,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秉承‘公诚勇毅’校训,发扬‘三实一新’校风,心系母校发展,为西工大的美好明天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表示,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前进号角已经吹响。在今后的学习、科研活动中,西工大学子必将树立远大理想、刻苦钻研、不断进取、严于律己,为传承和弘扬西工大精神,续写更加丰富多彩的“西工大现象”,为早日实现学校远景目标而努力奋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