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在参与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共建工作中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4-08-31 10:39:34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8月31日电 (记者 陈仲昌 田庆青)7月上旬,2014中国大学生在线共建精英夏令营在天津科技大学举办。会上,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总结和回顾了中国大学生在线10年的发展历程,对优秀共建频道进行了表彰。西北工业大学共建频道荣获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十年贡献奖”,“三航之光”共建频道荣获2014年度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十佳共建频道”。

7月中下旬,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第九届校园网络精英夏令营在山东省临沂大学举办。会上,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对2014年度全国优秀校园网络通讯站、指导教师和学生进行了通报表彰。西北工业大学校园网络通讯站荣获2013-2014年度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优秀校园网络通讯站”,党委宣传部田庆青被评为“校网通优秀指导教师”,张越森同学荣获“校网通十佳学生通讯员”称号。

7月下旬,全国高校校园网站建设与发展高级研修班在北京举办。会上,全国高校网站联盟、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总结了有关工作,并对第六届百佳网站进行了颁奖。西北工业大学主页荣获第六届百佳网站称号,连续四届获此殊荣。

多年来,西北工业大学高度重视校园网络文化建设与发展,积极参与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共建工作。2004年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开通时,西工大就作为筹建单位参与了中国大学生在线共建工作。并结合学校“航空、航天、航海”的“三航”学科特色策划并建成了“三航之光”共建频道。“三航之光” 频道立足“三航”,全方位、多角度体现西北工业大学的学科专业特色,展示“三航”领域最新科普知识和科技前沿动态。

2009年,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网络通讯社在全国高校设立首批校园网络通讯站,西北工业大学校园网络通讯站授牌成立,由党委宣传部管理。我校每天及时向中国大学生在线报送学校关于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校园文化活动等重要活动,每年学校近百篇新闻受到中国大学生在线的关注,并及时推送到中国大学生在线首页。西北工业大学校园网络通讯站每年向中国大学生在线报送新闻5000余篇,为学校对外新闻宣传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3年12月,全国高校校园网站联盟在北京成立,西北工业大学作为副理事长单位参与了联盟建设。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