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易尚·萨利教授受聘为西工大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14-10-29 08:37:44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9日电向丹)10月23日下午,学校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了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请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易尚·萨利教授为学校客座教授。副校长万小朋出席授聘仪式,并代表学校向萨利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尚学群代表学院宣读了萨利教授的简历,计算机学院蒋冬梅教授受邀为萨利教授佩戴了西北工业大学校徽。授聘仪式由国际合作处处长李华星主持。

授聘仪式上,万小朋简要回顾了西工大与布鲁塞尔自由大学两校的合作与交流历程,对萨利教授加盟西工大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并对萨利教授长期以来为两校合作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萨利教授继续与西工大计算机学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为进一步推动计算机学科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做出贡献。人事处处长唐虹和科学技术管理部副部长姚尧希望借此加强两校友谊,促进彼此更加深入合作,并表示尽全力为萨利教授提供各种支持,保障他在学校的科研和教学工作。

萨利教授对成为西工大的一员感到十分高兴,表示今后将与计算机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为西工大和西工大计算机学科的发展做出贡献。参加授聘仪式的还有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副校长阳·科诺理、国际处处长贾克林·库德、中国项目办公室主任同晓红以及黒迪·奥特沃教授。

易尚·萨利(Hichem Sahli)教授简介:

易尚·萨利教授于1991年获法国国立斯特拉斯堡高等物理大学(Ecole Nationale Sup. De Physique Strasbourg)博士学位,1998年成为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全职教授,现为电子与信息系机器视觉实验室负责人,主要从事图像和视频处理、计算机视觉以及情感计算等方面的研究工作。萨利教授1998年开始与我校进行科研合作,2005年以来,他担任我校与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听视觉信号处理”联合实验室的比方负责人。

作为项目负责人,他先后主持了22项包括欧盟FP6和FP7项目以及欧洲航天局项目在内的国际合作项目,50余项比利时政府及企业合作项目,负责的总经费超过两千万欧元。他对图像与计算机视觉研究有深厚的数学功底,取得了多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创新成果,共发表学术论文200多篇,并多次在学术会议上做特邀报告,是多个图像处理与计算机视觉领域国际期刊的审稿人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