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国特鲁瓦工程技术大学Pierre Koch校长率团访问西工大
发布时间:2014-11-03 17:49:43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11月3日电 马颖 摄影记者 郭友军10月30日上午,法国特鲁瓦工程技术大学(UTT)校长皮埃尔、国际处主任迈克尔、特鲁瓦工程技术大学国际关系部亚洲项目主管龚玲博士访问西工大。校长汪劲松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热情会见来宾。

汪劲松对皮埃尔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简单介绍了西工大对法交流合作情况、学生交流情况,指出高校国际化合作在中国高等教育发展中至关重要,他希望能够在今后积极推动双方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学生交流及科研合作项目。皮埃尔校长介绍了法国高等教育未来的改革计划,及特鲁瓦工程技术大学科研状况及优势学科,并对西工大在UTT交流学习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讨论合作事宜,深化在各学科的合作关系。会议后期,相关学院代表同来访外宾商讨两校进一步开展深化拓展合作事宜。参加会见的还有国际合作处处长李华星、理学院院长张卫红、机电学院院长苑伟政、研究生院副院长侯俊、教务处副处长张清江、教育实验学院副院长刘朝亚及其它相关工作人员。

据悉,西工大与特鲁瓦工程技术大学(UTT)学生项目已开展十余年,每年选送博士生赴法攻读博士学位,并与2014年起每年选派10名左右教育实验学院大二学生赴法学习两年。学生获得学分后回校直接攻读硕士学位,毕业后获得西工大硕士研究生学位与法国工程师学位。

特鲁瓦工程技术大学(UTT)是法国工程技术大学集团(UT)中的一所隶属于法国高等教育科研部,颁发工程师文凭的国立大学,有四大学科专业领域,即机械系统、工业系统、信息与电信系统和材料科学与技术。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