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校园公告”栏目改版上线
发布时间:2014-11-27 08:02:08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0日电 (记者 田庆青)学校主页自2010年起设置了“校园公告”栏目,包括教务教学、科研服务、学术交流等子栏目,用于对外发布通知公告类信息。

为了满足相关业务单位的使用需求,使该栏目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近日,党委宣传部对“校园公告”栏目进行了全新改版。

“校园公告平台”是学校主页的重要支撑栏目,是学校各类对外通知公告类信息发布的权威渠道,由党委宣传部负责日常管理,授权各相关单位使用。栏目设“综合通知”、“教务教学” 、“学术交流”、“科研服务”、“留学信息”、“文献服务”、“招标信息”、“网络服务”等8个子栏目。其中,“学术交流”栏目内容直接在学校主页同步呈现,其它栏目重要信息由宣传部推送到学校首页呈现。

相关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申请一个或多个栏目的内容管理授权,获得授权后即可在相应栏目发布内容。各授权单位需强化责任意识,加强账号管理,做好内容把关,文责自负。其他单位若需发布相关信息,可与已获得授权单位联系发布。

本次改版,未对原有子栏目进行增删(适当修改了部分子栏目名称),仅对栏目页面进行了调整,并将最新发布的信息集中展示以便于读者阅读。“校园公告平台”将根据实际需求,适时调整子栏目设置,以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各方面工作。

校园公告平台网址:http://www.nwpu.edu.cn/xygg/homexx.htm

校园公告平台使用说明:http://www.nwpu.edu.cn/info/1002/13779.htm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