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高正红、潘泉教授荣获“第六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14-12-18 09:25:47 点击数: 来源:翱翔门户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8电 12月15日,中国科协会员日暨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会上,为获得第六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的获奖代表颁奖,西工大航空学院高正红教授、自动化学院潘泉教授榜上有名。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由中国科协负责组织实施,每两年评选一次,高正红、潘泉教授荣获“第六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是我校继马远良院士、介万奇教授、苑伟政教授之后,再次获得该荣誉的教授。

每年一次的中国科协会员日,是科协全体会员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节日,也是在全社会宣传展示科技工作者良好精神风貌,倡导科学精神和创新文化的盛会。2014年中国科协会员日的主题是“家的温馨 节日的问候”。会员日期间,中国科协及所属全国学会、各级地方科协和科协基层组织围绕这一主题,积极行动,大力表彰、宣传优秀科技工作者,弘扬他们服务创新发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力实现“中国梦”的报国情怀;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科技工作者,为科技工作者送温暖、办实事,让广大科技工作者感受到科协组织作为科技工作者之家的温暖;开展丰富多彩、节俭务实的文化活动,营造中国科协会员日作为科技工作者节日的氛围,让全社会更加关注科技工作者、了解科技工作者、支持科技工作者,激发科技工作者的创新激情和荣誉感、自豪感。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