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举行2014年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2014-12-29 16:23:08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9电王轲)12月27日下午14:30,2014年西北工业大学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在长安校区云天体育场开赛。副校长万小朋,体育部主任段渭军、党总支书记虞荣安,以及学校各学院的1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当天的云天苑体育场热闹非凡,在开场前的准备部分,各学院参赛选手也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校健美操队队员也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1000多名运动员在健美操队的引领下,跳起了欢快的健身舞,为比赛做热身活动。随着万小朋副校长的一声鸣枪,也拉开比赛的序幕。同学们不畏寒冷,矫健的身姿、蓬勃的气势,成为工大校园冬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历经2个小时的比赛,最终人文与经法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组队)、理学院、自动化学院分列比赛前三名;航海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材料学院、航天学院、动力与能源学院分获四到八名。

本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国家阳光体育办关于开展第八届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通知》(陕教体办【2014】33号文)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本次比赛以学院组队,每学院报名人数为81人,领跑运动员一人在田径场跑两圈,其他各棒次由5人组成(最后一人到达接力区才可以交接棒),需到外场跑完2公里后,到田径场接力区完成交接棒,充分体现5人一组的学生团队配合水平。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