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联络站获评“陕西大学生在线2014年度十佳联络站”
发布时间:2015-01-22 15:37:56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2015年1月22日电 (记者 田庆青)近日,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大学生在线发布陕大在线【2014】15号《关于陕西大学生在线“十佳联络站”“优秀联络站”“优秀联络站站长”“优秀通讯员”的获奖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西工大联络站以总分第二的成绩荣获“陕西大学生在线2014年度十佳联络站”称号、田庆青被评为“陕西大学生在线2014年度优秀联络站站长”,柏霖等三名同学被评为“陕西大学生在线2014年度优秀通讯员”。

《通知》指出,陕西大学生在线本着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陕西大学生在线2014年度联络站评选指标》的标准,根据2014年度各联络站工作表现,评选出“陕西大学生在线2014年度十佳联络站”、“陕西大学生在线2014年度优秀联络站”、“陕西大学生在线2014年度优秀联络站站长”、“陕西大学生在线2014年度优秀通讯员”奖项名单。

西工大自2007年起参与陕西大学生在线共建频道建设工作,经过多年努力,“三航之光”共建频道荣获诸多荣誉,受到省委高教工委的表彰。据陕西大学生在线官方公布的共建频道发稿数据,2014年,西工大三航之光共建频道发稿数量名列全省高校第一。同时,我校还积极参与了陕西大学生在线举办的 “读书岁月”书评征文活动和“我与国旗合影”国庆专题校园巡展活动,活动效果良好。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