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精心布局谋长远 凝心聚力促发展——学校召开综合改革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15-01-24 18:11:43 点击数: 来源:发展规划处

西工大新闻网2015年1月24日电 为贯彻落实中央推进教育综合改革的新要求,全面深化学校综合改革,2015年1月24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综合改革工作布置会议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骏、校长助理何国强出席了会议,部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张近乐主持。

会上,张近乐介绍了学校综合改革方案制定的重要性、方案内容、责任体系、工作思路、工作步骤等,对时间节点、进度安排作了详尽说明,并对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校政策与战略研究室主任兼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支希哲作了补充发言,强调了综合改革方案应注意虚实结合,体现特色,聚焦目标,突出重点,要注意理论性、思想性、创新性、引领性,可操作、可实施、可检验、有成效,体现西北工业大学水平和质量。

何国强提出各职能部门启动撰写综合改革方案的同时,各相关学院也要积极参与,加强互动。他还建议综合改革工作小组对子方案设置统一的框架体例。

张骏在听取发言后,就综合改革工作部署作了点评并提出了要求。他认为,学校综合改革工作部署分工明确,各负责人应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实施子方案与分方案负责人制,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权责明晰;建议各职能部门边学习边讨论边落实,扎实推进综合改革方案撰写工作,找准改革的方向,审时度势,把握改革关键点;各职能部门要明确深化改革的目标和任务,要洞察学校改革进展情况,加强部门之间统筹协调和密切配合;大家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实现“四个突破”,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奠定基础。

讨论阶段,各子方案负责人围绕“深化综合改革”这一主题,结合各自负责的工作任务畅所欲言,展开了热烈讨论。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