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在第六届国际仿人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5-07-30 18:14:04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7月30日电(摄影报道 郭友军)第十七届全国机器人锦标赛暨第六届国际仿人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于7月26日-29日在深圳举行,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60多所国内高校的400多支代表队参加这一盛大赛事的角逐。

西工大教务处足球机器人创新实践基地和研究生院竞技机器人创新实践基地联合派出代表队参加本次大赛的20个子项目比赛。在如火如荼的比赛现场,参赛队员全力以赴,奋力拼搏,以扎实的功底和一流的技术斩获包括仿真型机器人5v5和11v11足球赛、竞技机器人田径赛等在内的4项冠军、6项亚军、5项季军,16项全国一等奖、2项全国二等奖的佳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也展现了学校在智能机器人技术创新研发中的优势和水平。

第17届全国机器人锦标赛暨第六届国际仿人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在深圳开幕

蔡鹤皋院士、洪炳熔教授等国内顶级机器人专家出席开幕式

参赛师生在赛前准备中

人型机器人在比赛中

轮式机器人技术挑战赛

足球机器人点球比赛中

我校足球仿真机器人代表队沉着应战,勇夺冠军

Robocup标准机器人在比赛中

人型机器人翻滚赛

竞技机器人技术赛

蔡鹤皋院士亲临指导并对西工大竞技机器人夺冠表示祝贺 

参赛师生赛后合影

参赛机器人与获得奖杯

 (责编: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