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媒体和公众关注我校无人机产业化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16-04-05 10:17:43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4月5日电(记者 王凡华) 近日,媒体和社会公众十分关注我校无人机产业化基地建设情况。西工大的“无人机”再次成为“网络热搜词”。

3月30日,西北工业大学与陕西西咸新区签署合作协议,启动“航空科学城——无人机产业化示范基地项目”。这也标志着,陕西未来将全力打造中国最大的高端中小型无人机产业化基地。

连日以来,该活动被中央及省市30多家主流媒体集中报道。其中,新华网、人民网、中新网、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环球网、凤凰网、西部网,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日报、华商报、西安晚报、西安日报等媒体在重点位置和版面集中呈现。相关报道更进入新浪新闻、腾讯新闻、网易新闻等的“头条新闻榜”,引发公众广泛关注。

同时,陕西省政府、陕西政务在线、省教育厅、省发改委、西咸新区等多个官方网站、微信账号等,也相继对签约活动进行了转载报道。

特别是报道经学校官方网站及微博、微信推广后,更引来广大读者积极转发并热情评论。

学校从事科技管理工作的张老师,签约活动当天就转发了相关报道,“我的微信朋友圈内短短两天就收到了100多个赞。”泉州网友54237660表示,“赞一个,力顶”;而北京网友dahualian则希望学校,“要多做些原创性的工作”……

对于学校与西咸新区联合建设“无人机产业化示范基地项目”的后续情况,公众更是抱有极大的期待:希望项目能够尽快高质量推进,引领中国民用无人机产业的发展。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