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副校长Jon Reast一行访问西工大
发布时间:2016-04-13 16:35:58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4月13日电鲁思静 摄影记者 卢迪)4月12日上午,副校长张卫红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接待了来自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的Jon Reast副校长一行。会见由国际合作处处长姚尧主持。

张卫红首先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西工大的基本情况及两校的交流合作历程。张卫红表示,基于高度密切的交流合作,未来应该建立正式的校际合作关系,加强并深化合作,在工业设计领域创造出更多、更新、更吸引人的产品。Jon Reast副校长表示,在过去的交流中,西工大工业设计系的老师和学生们活跃的思维和研发实力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访问的主要目的就是签订合作备忘录,为今后联合建立设计中心和开展学生交流活动打好基础。

机电学院副院长张映锋代表学院及工业设计系向老朋友回访表示欢迎,并安排Jon Reast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工业设计系的最新作品。

最后双方举行了签字仪式,正式签署校际合作备忘录。

参加会见的还有机电学院工业设计系副教授苟秉宸、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苟兴旺。

诺森比亚大学前身是纽卡斯尔理工学院,于1969年由卢瑟福学院、艺术与工业设计学院和市商业学院合并成立。1992年,更名为诺森比亚大学。诺森比亚大学提供200多种专业的本科及研究生课程,下设工程、科学与技术学院、商学院、社会科学院、艺术与设计以及保健、社会工作与教育学院5大学院,其中设计学院是英国最大的设计学院之一,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同济大学等十余所高校建立了密切的学术交流和国际合作关系。苹果公司首席设计师Jonathan Ive是该校的杰出校友,毕业于该校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1年,我校机电学院工业设计系与诺森比亚大学共同举办中英两国设计与设计教育研讨会。2013年,引进了其《Product Design》全英文课程。2015年,作为协办学校诺森比亚大学参与了我校主办的“新丝路——NEW IDEA”国际工业设计大赛。

(审稿:苟兴旺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