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印发《工大先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典型读本
发布时间:2016-04-20 15:59:11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4月20日电(记者 王凡华)“身边的榜样,先锋的力量”。日前,学校印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典型事迹读本《工大先锋》(一),读本讲述学校院士群体感人至深的故事,凸显了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时代风采。

同时,学校官方网站、微博、微信、校报、广播等媒体联动,整合推广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典型的事迹材料,积极营造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典型“对标看齐”的良好氛围。

按照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方案,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首批推出周尧和、傅恒志、张立同、陈士橹4位院士的先进事迹材料《工大先锋》(一)。

学校党委书记陈小筑在开篇欣然作序。她说,读完《工大先锋》(一),我深深被院士的先进事迹所打动。他们的事迹令人钦佩,他们的精神令人感动!他们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教师教书育人的典型榜样,是当之无愧的工大先锋。

当前,按照中央要求,学校正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深化改革任务也进入关键时期。陈小筑表示,在新的挑战和任务面前,需要全体西工大人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西工大人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优良传统,特别是要认真学习以院士群体为代表的老一辈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忠于党和人民科学教育事业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们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实事求是、敢于担当的崇高品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坚韧不拔、始终如一坚守在教学科研一线的职业追求;学习他们严谨治学、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奋勇拼搏的科学精神;学习他们襟怀坦荡、忠于职守、处事公正、无私奉献的高风亮节。

她希望,全校师生员工,特别是全体共产党员都认真学习工大先锋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凭着一股为西工大“玩命”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学校将陆续推出其他先进典型的事迹材料,全面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

(审稿:高大力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