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16年NPU-INSA春季学校开学
发布时间:2016-04-11 15:47:23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4月21日电罗明洋 摄影记者 卢迪)4月8日上午,来自法国国立应用科学学院(INSA)的40名法国学生抵达我校参加第二届西工大(NPU)与INSA春季学校。4月11日下午,西工大与INSA春季学校正式开学,开学典礼由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张文涛主持。国立应用科学学院教授Jean-Claude BOYER、机械工程系国际事务主管BenyebkaBOU-SAID、航天学院副院长刘佩进、航海学院院长助理崔荣鑫、机电学院副院长张映锋、教务处副处长宫健等参加了开学典礼。

张文涛介绍了出席的领导和嘉宾,并播放西工大宣传片,使40名法国同学对西工大有了简单的了解。随后,姚尧对到场的INSA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西安与里昂分别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与终点,在这样的历史渊源下,配合中国新时期的“一带一路”倡议,西工大与INSA举办第二届春季学校具有深远的意义。

观看完INSA宣传片之后,Jean-Claude BOYER教授登台致辞,对西工大的热情欢迎与精心安排表示由衷感谢。他回顾了西工大与INSA的合作历史,并介绍了INSA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他希望中法学生能消除两国文化的差异,一起学习,建立起中法学生友谊桥梁。

INSA和西工大的学生代表分别致辞。INSA学生代表Clara Touzard全程的中文致辞博得了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所有学员还一同观看了2015年春季学校纪录片,进一步促进了学习交流的热情。

最后,出席开学典礼的全体师生在国际会议中心大楼前合影留念。

(审稿:张文涛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