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百米团旗 千人宣誓——西工大举行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04 08:48:51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5月4日电(通讯员 贺华)5月3日上午7:30—8:10,西北工业大学3200余名团员青年在云天苑体育场隆重集会,参加团组织生活,重温入团誓词。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瑞君参加活动并讲话,孙华强、刘小军、沙治邦、管兴华等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团委副书记李刚,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活动,宣誓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贺华主持。

威武雄壮的国旗班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统一佩戴团徽后,共青团员以青春的名义在团旗下郑重宣誓,以重温入团誓词的方式纪念五四爱国运动,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

校学生会主席姬文忠同学代表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宣读了《关于向陈士橹院士学习的倡议》。

赵瑞君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全校团员青年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并对全校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关”;要坚持知行统一,夯实“实干关”; 要立足时代特点,打通“创新关”。他深切期待同学们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希望,牢固树立理想信念找准奋斗目标,坚持实干积累投身实践苦练内功,敢于大胆创新勇于奋力前行。勉励同学们做五四精神传承者和开拓者,用不懈奋斗向青春献礼,自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同时还对各级团组织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明确方向。

活动在青春激昂的团歌齐唱中圆满结束。

(审稿:马俊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