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与西安市台州商会共建“资助育人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6-05-19 08:50:07 点击数: 来源:学生处

西工大新闻网5月19日电(通讯员 陈博)为进一步探索我校与地方机构联合育人的新模式,提高西北工业大学资助育人成效,本着“在资助中实现育人,在育人中创新资助”的工作思路,近日,我校与西安市台州商会本着平等、自愿、互利的原则共建“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资助育人实践基地”,并于2016年5月16日在西安市台州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上举行了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在陕西宾馆陕西大会堂举行,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台炳龙与西安市台州商会会长刘明亮共同为“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资助育人实践基地”揭牌。按照双方商定,商会及商会企业除了对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提供资助外,还将为大学生提供实习岗位,一如既往地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在合作中实现双赢。

我校本科生徐微代表台州商会助学金受助学生在大会上发言。她说,在受到台州企业家帮助和学校老师关心的时候,会被这种无私奉献和大爱无疆的精神所感染,自己在课余生活中也经常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她将和所有受到资助的同学们一起,积极探索,热爱生活,勇于创新,拼尽全力前进,展现90后当代大学生的热情与无畏,智慧与创新,责任与担当,绽放新一代的光芒。常怀感恩之心,永保进取之心,以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实现真正的人生价值。

改革开放的初期,台州人从东海之滨来到陕西这方热土打拼,在这里落脚、创业、扎根、发展。难能可贵的是,他们当中很多人都心存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西安市台州商会成立于2010年12月,是由在西安的浙江台州籍企业和企业家组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社团组织。商会包含会员企业200余家,涉及建筑业、高科技产品开发服务业、轻工制造业、客运运输业、食品加工业等数十种行业。

(审稿:台炳龙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