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 “陕西高等学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科组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6-06-28 09:46:09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6月28日电普晓尼 任一娇) 6月24日、25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工会联合举办的陕西高等学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举行。我校青年教师都琳、张兆林、张婧文分别参加了理科组、工科组和文科组的教学竞赛。

本次教学竞赛共有来自69所学校的137名选手参加,分为理科、工科、文科三个竞赛小组。比赛分两个环节,一是教学设计环节,二是课堂教学环节。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都琳老师从众多理科教学选手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特等奖,并有望代表陕西高校参加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为了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比赛前,我校三位青年教师精心准备,对教学设计、语言组织等反复研究推敲。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校工会为参赛教师提供了一系列课堂专业设备,供参赛教师模拟练习,还特别邀请了经验丰富的教师,对参赛选手的教学过程进行悉心指导,并从教学内容组织、教学特色、语言教态、技术制作方面进行了全面指导和把关。

比赛过程中,三位老师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教学水平,先进的教学理念,新颖的教学方法、详实的内容、精美的课件以及富有特色的讲解,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厚实的教学积累和良好的专业素养。

陕西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教师先进的教育理念,既是一个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训练的平台,也是一个相互竞争、各显身手的擂台,彰显了各个学校教师的风采、教学水平和实力。竞赛活动为陕西的高校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观摩、相互学习的机会,有利于更进一步提升陕西省高等学校的教学水平。

(审稿:陈建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