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16年学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15 14:47:54 点击数: 来源:政治部

西工大新闻网9月15日电周子恒 孔明月 摄影记者 卢迪)9月14日下午16时整,2016年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在长安校区云天苑操场隆重举行。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 、军训师第一政委 万小朋,解放军驻校选培办主任 、军训师师长李建,96520部队副参谋长、军训师副师长王平,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军训师全体参训师生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军训师政委、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开富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齐唱国歌。随后,进行分列式和汇报表演。在解放军进行曲中,以迎军旗开始,二十五个方阵整齐划一,意气风发,同学们精神抖擞,昂首阔步,高喊着嘹亮的口号迈过主席台。他们中既有徒手方队,也有持枪方队,以飒爽的英姿和高昂的士气展现了丰硕的训练成果和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分列式的热情还未散去,同学们又带来精彩的汇报表演:男兵的军体拳表演雄风赳赳,排山倒海;女兵的匕首操表演气贯如虹,尽显铁血红颜的豪情;持枪方阵的刺杀操杀声震天,快准狠而强有力;最后由击鼓方阵带来的腰鼓表演既见民族特色,更显同学们团结一致,多才多艺的品质精神。大家出色的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随后,万小朋副校长做了军训汇报总结讲话,讲话中,他向96520部队、解放军驻校选培办和全体参训干部、国防生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肯定了十八天军训中同学们的优异表现。他指出,今年军训工作能够顺利完成,得益于学校的高度重视和相关单位的亲切关怀,驻校选培办和96520部队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军政干部的科学施训,宣传动员的及时有效和思想教育的灵活多样;得益于全师官兵自觉践行军训誓言,坚韧不拔、勇于拼搏。他还希望同学们将十八天来的收获和体会内化为今后成才的精神动力,把在军训中培养的好传统、好品格、好作风与秉承“公诚勇毅”校训、发扬“三实一新”校风有机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驻校选培办主任、军训师师长李建上校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学生军训优秀干部和优秀教官的决定》、《关于表彰2016年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和其他与会领导一同向获奖集体与个人颁奖。

颁奖完毕后,万小朋副校长向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校选培办、中国人民解放军96520部队赠送锦旗。驻校选培办李建上校、军训师副师长王平接旗。

17时左右,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标志着2016年新生军训圆满收官。

(审稿:张鹏飞 编辑:郑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