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举办老年节祝寿大会喜迎重阳
发布时间:2016-10-08 16:51:22 点击数: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10月8日电王欢 摄影记者 卢迪)年年岁岁贺重阳,桑榆未晚桂犹香。

10月8日上午,在传统佳节“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学校在健翔楼五楼多功能厅隆重举办老年节祝寿大会。校党委书记张炜、校长助理兼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晓、离退休老领导、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行政组长、社团协会负责人等,以及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工会、离退休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共同为年满70、80、90周岁的离退休老同志寿星和全校老同志祝寿,为50年金婚夫妇代表表示祝贺,共庆佳节。

上午10点,张炜和老领导、学校原党委书记李保义共同开启祝寿贺礼,大会正式开始。张炜代表学校党委和师生员工向我校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寿星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祝金婚夫妇生活美满、幸福永远!

张炜在致辞中对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来学校工作后,分别看望了老领导和部分老同志,对学校离退休工作进行了调研。国庆节前,与老同志代表座谈,听取大家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深切地感受到,西工大的老领导、老同志都是学校发展和建设的功臣,大家怀着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为学校贡献了毕生的心血和精力。老同志们离退休后,仍以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豪情老有所为,大家基本情况熟、理论素养好、大局意识强、威信威望高,以事业为重,积极主动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牢固的优势,满腔热情地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充分体现出非常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和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了学校“三实一新”精神,值得全校教职员工认真学习。

他强调,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深入细致地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继续脚踏实地、用心用情、深入细致地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大力支持离退休工作,加强与离退休工作处的协调配合,坚持对老同志“高看一眼、厚爱一分”,保持与老同志的沟通联系,及时做好校情通报工作;离退休党委、工作处要深入研究离退休工作在新形势下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和服务体系,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在身体健康安享幸福生活的同时,积极参与到中央倡导的“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中来,继续为学校发展增添正能量。

大会播放了八对恩爱老夫妻的金婚代表感言视频,风雨同舟五十载,朝夕相伴信有缘,金婚夫妇的真情流露让全场感动。张炜、杨晓为金婚夫妇代表颁发金婚纪念品并合影留念。由红枫叶舞蹈协会、健身舞协会、时装队带来的音乐情景剧《花海情韵》将庆祝大会推向高潮,祝寿大会在热闹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2016年重阳节离退休老同志金婚视频:http://etv.nwpu.edu.cn/2016-10/10/cms15218article.shtml

(审稿:侯亚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