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访问西工大 推动英国高校与学校加强合作
发布时间:2016-10-12 16:31:27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2日电(记者 王凡华) “我向你们双方合作的工程学院揭牌表示祝贺”,10月12日,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女士应邀出席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揭牌仪式,并与学校校长汪劲松等交流座谈。她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英国高校与西工大的交流合作。

双方在会见期间,汪劲松首先代表学校对英国驻华使馆长期以来对西工大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还向吴百纳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科特色和国际交流情况。近年来,学校大力加强对英国高校等的交流合作,在师生交流互访、科研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吴百纳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和特色表示赞赏。她指出,目前中国与英国的全面合作正进入黄金时期,两国高校之间的合作关系已经成为常态化。英国欢迎更多的中国教师和学生前往学习交流,英国驻华大使馆也将一如既往地推进西工大与英国高校的友好合作关系。

作为英国驻华的首任女大使,吴百纳和中国的缘分已近30年之久。年轻时的吴百纳对中国充满兴趣,1986年就来到中国,先后在武汉和南开大学教了两年英语。她说自己从那时候开始逐渐了解中国。

1994年,吴百纳加入英国外交部,此后分别在中国、俄罗斯、欧盟和联合国工作过。2003年至2009年,吴百纳在英国驻华大使馆工作,先后任政治参赞和公使,曾在英国外交部担任经济与领事司司长。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