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高大上的国际教育展来了!
发布时间:2016-10-13 16:03:20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10月12日下午,来自世界各地26所伙伴高校及其机构齐聚工大国际教育展。这次教育展不仅成为工大走向世界的一扇窗口,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极好的了解国外大学的机会。下面是内容回顾。

     

还没进入会场,就看到热心的志愿者引导着同学有序进入会场。展厅里面,也有很多同学都在忙着问来自各国的教授、老师。志愿者则在一旁提供翻译服务,以使得两方能够更加顺畅的沟通。

     

     

除了展览之外,充满国家特色的专题讲座也吸引了大量来参展的同学。

法国高等教育署 Antenne Campus France

     

以学生视角,看法式风情。

短短的十五分钟里,宣讲人全面阐述了学会法语及在法国求学的种种优势。他强调,法国政府对教育投入大,教育质量高。同学们不仅可以学习到最前沿的知识,而且可以申请各类奖学金,生活上也会有所补助。

诺丁汉大学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A world top 1% university.

众所周知,诺丁汉大学是一所世界一流高校,拥有国际化的教学理念与众多尖端科研人才,而在Julian教授的介绍下,诺丁汉不仅学术超前,还是一所绿色学校。漫步在层层林荫之下,想也是别有一番惬意滋味。

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 University of Missouri Kansas City

     

Join a team with students from many countries.

UMKC是一所校园文化十分丰富的学校,拥有超过300个学生组织。科学、体育、艺术应有尽有。在这里,有国际前沿的知识,丰富多彩的生活,想想和小伙伴们一起创造属于自己的团队,成就感怎能不爆棚?

布鲁塞尔自由大学 Vrije Universiteit Brussel

     

See the world outside China.

VUB坐落于布鲁塞尔中心地区,拥有182年悠久历史。与西工大合作也是由来已久,两校于2014年正式成为合作伙伴。而在VUB中,学生们也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伙伴, Anna教授以亲身经历告诉我们,Don’t be afraid of going abroad,everyone will treat you like a family.

亚伯大学 Aberystwyh University

     

The sea,the beach and the BBQ.

亚伯大学的宣讲可谓众多大学中的一股清流,向在座听众全方位展示了学校周边的优美环境和舒适的校园生活。Aber坐落在美丽的海边,学生们可以听海风,看海景,周末一起去海滩来个BBQ,运气好时甚至能够与海豚一起玩耍。而一人一间的独立宿舍也让人只有羡慕的份。

北德克萨斯大学 University of North Texas

     

We are here to help you decide where to go.

UNT是一所科研实力强大的大学。拥有众多科研项目与充足的科研基金。对于西工大的男同学们来说,最感兴趣的当属它排名前五十的游戏设计项目。会玩游戏不足为奇,可当你玩起自己设计的游戏呢?

新南威尔士大学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用国际化教育和国际化网络成就国际化人才。

在这十五分钟的时间里,宣讲人向大家介绍了UNSW超前的就业培训机制,它为学生提供了与雇主联系的机会,还有专门为国际学生设立的职业发展项目。就业指导哪家强,澳洲悉尼UNSW。

斯特莱斯克莱德大学 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Place of useful learning.

Strathclyde是一座“脑洞大开”的学校,充满未来感的飞行器,形状独特的未来BMW设计皆出自他们之手。超强的设计感,巨大的实用价值,强大的科技实力可见一斑。

现场还有利物浦大学、伦敦布鲁奈尔大学、都柏林大学、鲁昂高等工程师大学、屯特大学、亚洲理工大学、莱顿大学、日本产业技术综合研究所等18所高校进行了别开生面的讲座。

国际教育展为工大的同学创造和提供与国外高校直接交流的机会,打开了一个看向国外世界的窗口,也为国外大学打开了一扇门,让他们可以亲身体验中国的大学文化,形成了一个双向的积极互动平台。

(学生记者吴计、白蕊沉、李启正、李恒对此文亦有贡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