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汪劲松校长率队赴深圳检查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21 14:25:54 点击数: 来源:深圳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1日电 胡蕾 10月20日上午,汪劲松校长、宋保维副校长率队莅临深圳,实地检查深圳三航科技大厦项目建设情况,检查指导深圳研究院、深圳市西北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工作。

劲松一行首先实地检查了深圳三航科技大厦项目工程建设情况。项目承建方、监理方主要负责人就大厦项目施工情况向校领导做现场汇报。

随后,汪校长一行听取了深圳研究院、深圳市西北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工作汇报。深圳研究院院长、深圳市西北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宇波向汪校长做在深相关工作汇报。深圳市西北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忠就学校深圳产学研基地三航科技大厦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做补充汇报。

宋保维就高层次人才异地特区建设、国际合作办学等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最后,汪劲松做总结讲话。

汪校长对近期学校在深各项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肯定。他讲到深圳三航科技大楼将成为西工大重要的办学基地和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利用珠三角地区的资源优势,在高水平团队及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多做拓展,获得校内支持;深圳三航科技大楼运营方案要从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支持的角度通盘考虑,深入研讨;学校正在探索国际合作办学模式,深圳基地大有可为;应该聘任各方专家成立研究院咨询委员会;充分发挥校友的力量,广泛开展合作。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家彬、校友总会秘书长张英群、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高光良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审稿:王宇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