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东方名师艾力做客西北工业大学翱翔名家讲堂
发布时间:2016-10-21 16:20:29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1日电王俊雄)10月20日晚,由学生处主办,航海学院承办的翱翔名家讲堂——努尔艾力·阿不利孜《英语学习与时间管理》报告会在长安校区人文与经法学院报告厅举行。百视通网络电视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驻地市场经理田硕予女士、产品主管涂鑫先生,学生处玉素甫·木沙老师以及近300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学生处方原老师主持。

艾力老师幽默风趣的的开场讲述,引出学好英语和时间管理话题。首先,他告诉大家学好英语的方法。针对听力大多数同学都感觉听不清、听不懂、听不快问题,他认为精听、准确朗读、多跟读、每天坚持练能挺高听力能力,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细化目标。他还给同学们讲述口语学习、英语写作方法。随后,艾力老师给大家讲述时间管理方法。他认为对过去有真正的了解,对未来才会有清晰的规划,可以学习34枚金币时间管理法,改变自己时间利用效率不高的问题,科学合理安排时间。最后他以自己练演讲的事,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控制注意力,专注做好每一件事。

报告结束后,艾力老师还和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为同学们的困惑提供一些自己的想法与建议。报告会给同学们讲述提高英语学习能力和时间管理方法,并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探讨从努力到如何努力的思维转变。活动还吸引了来自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北大学、西安财经学院、西安政法大学等高校的学生参加。


附:努尔艾力·阿不利孜简介

努尔艾力·阿不利孜,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演讲及培训师,来自新疆乌鲁木齐。2015年6月26日,在爱奇艺平台播出的《奇葩说》第二季担任奇葩辩手之一。

曾担任新东方助教,2009年成为新东方北京酷学酷玩营的教师。曾任北京酷学酷玩营教研组长、北京新东方中学部高考听力教师、新东方集团教学培训师与演讲师,2013年暑假起,转调至北京新东方学校北美部。获2010年度CCTV希望之星英语演讲大赛教师组全国亚军,北京高校英语主持大赛亚军,北京新东方学校优秀教师称号等,是34枚金币时间管理法创始人。

(审核:蒲传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