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长汪劲松带队走访中船重工、中国航发等单位
发布时间:2016-11-10 14:44:49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0日电于辉)11月7日至9日,校长汪劲松带队,副校长宋保维和校内有关同志先后走访中国船舶重工集团、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并到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人事教育司汇报了相关工作。

11月7日,汪劲松一行到中国船舶重工集团走访交流。我校校友、副总经理杜刚参加会见。双方围绕深化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船重工表示,在推进海洋强国建设的大背景下,双方要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在智能制造、深海空间站等领域深化合作,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国防现代化建设做更大贡献。汪劲松表示,多年来双方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要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聚焦海洋和船舶领域的重大需求和前瞻性技术开展科学研究。会后,还顺访了我校校友、集团副总经理钱建平。

11月9日,汪劲松一行到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走访交流。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曹建国,副总经理陈少洋参加会见。双方围绕深化合作交流交换了意见。曹建国认为,西工大是以“三航”为特色的国防院校,对中国航空发动机事业发展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和支持,希望双方在共性技术研究和关键技术攻关等方面开展深化合作,共同推动航空发动机事业的发展。汪劲松表示,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公司的成立体现了国家的意志,为我国航空发动机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要聚焦航空发动机行业的重大战略需求深入开展科学研究,共同在联合办学、产学研用等方面深化合作,为我国航空发动机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稿:高光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