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陈士橹院士先进事迹展在京展出引发关注
发布时间:2016-11-24 15:30:36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4日电(记者 王凡华 摄影记者 郭友军)日前,《一个甲子的坚守——陈士橹院士先进事迹展》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拉开帷幕。事迹展通过图片、文字、实物等,从多个角度反映了陈士橹的生平事迹。11月2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等,专程参观展览并号召向陈士橹院士学习。

陈士橹院士先进事迹展分为“信念如铁”“党员本色”“剑指苍穹”“高山仰止”“薪火传承”五个部分,完整展示了陈士橹作为一名有着60年党龄的共产党员,坚定信念,为了祖国的航天科技和教育事业不断奋斗的历程。

事迹展还通过陈士橹的著作、衣物等,展现了他的严谨作风和高洁品德。同时展出的太阳能Wi-Fi无人机、“翱翔之星”模型、西工大航天学院学生自主制作的小火箭等,充分展示了西工大人传承陈士橹精神,不断开拓创新的风貌。

按照计划,展览将持续到12月初,期间,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以及20多个直属单位的党员干部将前来参观。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