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携多项成果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6-12-02 16:14:47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管理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日电李源)11月16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高交会以“创新驱动,质量引领”为主题,由“展览、会议及论坛、相关活动、不落幕的交易会”四部分内容组成,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60万人次参会,近5000个项目与产品参展,展区面积近15万平方米。

西工大展区紧扣高交会“创新驱动,质量引领”主题,展台搭建简约环保,突出三航特色。展出的12项科研成果和专利技术涉及先进制造、机器人、海洋装备、新材料、电子信息等领域,均具有创新性及应用性强的特点;展示的自主航行器、水下机器人、3D产品、图像传输设备等产品,均具有技术先进、实用性强、与产业紧密衔接的特点,不少技术是国际、国内首创。展会期间,到西工大展区参观人员络绎不绝,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摩、问询和洽谈。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之一,被海内外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科技管理部为做好本届高交会参展工作,安排专人负责,积极组织,认真遴选,参展项目和展品充分展示了西工大雄厚的科研实力和技术创新能力,参展效果显著,多项科研成果受到与会专家学者、企业人士的青睐和广泛关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力。

(审稿:符新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