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安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任军号来西北工业大学考察
发布时间:2016-12-05 16:09:36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22日电(记者 郑真 摄影记者 卢迪)12月2日,西安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任军号一行,来西北工业大学考察。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副校长万小朋,校长助理侯成义等出席座谈会,并就相关调研主题座谈交流。

首先,万小朋代表学校向任军号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西安市公安局长期以来对于学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

近年来,学校不断充实完善稳定安全管理制度体系,持续丰富安全教育培训体系,构建了稳定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学校加强对在校师生的教育培训,增强安全意识;从校园稳定安全、舆情监控、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等方面强化政治责任,维护校园稳定;并大力整治校园治安、消防、交通及周边环境。

校长助理侯成义汇报了我校的稳定安全工作。他表示,校党委始终把稳定安全责任放在重要位置,全面实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建”的稳定安全责任体系。

校保卫处处长李杰、人事处副处长傅莉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长安校区治安、友谊校区交通、校园稳定、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作为西工大校友,任军号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倍感振奋”。对于座谈中反馈的校园治安、交通等方面问题,他表示,市公安局将大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尽快调研研讨,推进长安校区综合治理方案的制订,并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严厉打击校园违法犯罪行为,保护好校园净地。

张炜感谢西安市公安局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长期以来,市公安局为我校解决了校园治安、交通等方面的诸多问题,今年我校在国家重大科研项目、人才引进、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均有所突破;与此同时,我校在对外开放中亦面临着压力与挑战。他说,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属地管理意识,与市公安局加强交流,主动沟通,共同构建和谐校园。

当天,任军号还专程来到航天学院、机电学院,参观陕西省微小卫星工程实验室、空天微纳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市公安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出席了座谈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