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央视《新闻联播》报道西工大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10 22:36:19 点击数: 来源:央视新闻联播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0日电 12月7日-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讲话在广大高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12月10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出了“全程育人 全方位育人 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的新闻,新闻播出了西北工业大学师生学习会议精神的报道。

12月9日西北工业大学召开了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与会师生热议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新闻联播》报道了学校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辅导员吴楠的采访。吴楠在采访中谈到“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之后,我第一时间也把链接放到了学生的QQ群里,在两个小时之内收到了几十条信息,都是学生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反馈。所以遵循学生的成长规律,建立自己思政工作的新时代的磁场,我想可能是我们思政工作者要去思考和去做好的一点。”

本次报道也是继2016年8月央视《新闻联播》播出学校研制的“水下航行器”新闻后再次报道学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