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发扬三实一新作风 再创科研佳绩——航天学院大机动靶标飞行试验
发布时间:2016-12-22 17:19:11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2日电凡永华)2016年12月21日17:00,我校航天学院于云峰教授带领的大机动靶标研制团队在我国西北某试验基地圆满完成了首次飞行试验任务。

该靶标是国内第一款能够模拟具有大机动能力四代机的空中目标,可以在大空域、高速域内实现高过载、持续过载和瞬时过载机动,可用于我国新型制导武器的性能鉴定和部队实战化训练。达到国际先进指标。未来在高空、高速方面具有很大的拓展空间。

该靶标是我校作为总师单位,联合航天相关企业院所开展校企合作,探索走出了一条“优势互补、强强联合、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协同创新的科研新模式。

此次试验任务受到了各方高度关注,先后有10余家单位的专家领导现场观看了飞行试验。此次试验的成功标志着我校在大机动靶标领域中占据了领先地位。

该项目参加了2016年珠海航展,引起了广泛关注。

珠海航展——靶弹雄姿

(审稿:唐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