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举办翱翔青年学者分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6 11:32:48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6日电崔荣鑫)12月22日,航海学院在学术活动室成功举办“翱翔青年学者论坛”分论坛活动。来自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多所名校的10名优秀青年学者做了学术交流汇报。本次论坛研讨方向涉及机械、流体、信息、声学、海洋工程等多个前沿及热点领域。校长助理兼航海学院院长杨益新、航海学院副院长陈克安、严卫生,各系主任以及青年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论坛活动。本次论坛由航海学院党委副书记蒲传新主持。

首先,陈克安在欢迎致辞中对参加本次论坛的青年学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欢迎。他说,本次论坛汇聚了不同学术背景的优秀青年人才,他们不远千里来到西北工业大学,到航海学院参加分论坛活动,是对学院工作的认可。接着,陈克安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院会进一步加大力气为青年人才打造良好的成长发展平台。

随后,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冯爱春、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的陈在春、南洋理工大学的赵立凡、早稻田大学的钟俊培、朴茨茅斯大学的琚兆杰、香港科技大学的孙亮、斯旺西大学的杨辰光、南洋理工大学的闫永胜、帝国理工学院的李敬轩、南洋理工大学的钟熊虎分别围绕自己的学术专长和主要研究方向进行了15分钟的学术分享,并同与会者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杨益新对本次论坛活动作了总结。他指出,本次论坛活动来的海外学者多,涉及的学科范围广,在交流汇报的同时为本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了交流平台。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加大了对海外引进人才的力度,在薪酬、资源配置等方面的条件优厚。他希望更多的优秀青年学者能够加盟学院工作,同时,学院为每位来访的青年学者安排一位对接的青年教师,促进来访学者与学院建立实质性的联系与合作。

(审稿:蒲传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