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信部科技司、人教司一行来我校调研科技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7 09:45:11 点击数: 来源:科技管理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7日电肖鼎新 摄影记者 郭友军)12月2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基础处调研员董晓鲁、高技术处副处长赵策、人教司教育处副处长于鹰宇等一行来我校调研国家科技计划管理改革和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

副校长宋保维、科技管理部高新技术处、科研保障处、人事处、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和财务处负责同志,以及有关学院科研副院长、教师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宋保维表示,随着中央逐步推进国家科技计划管理改革,学校认真贯彻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积极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开展科学研究,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会上,科技管理部对学校科研总体情况做了工作汇报,着重汇报了学校近年在承担国家重大科技计划中取得的成绩、有关设想、科技成果转化典型模式和案例等。

董晓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调研组成员对西工大近年在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校面对国家科技政策调整,如何抓住机遇,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给予了指导和建议,并认真听取了学校在科技管理改革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表示工信部将一如既往为学校的科研工作提供支持。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在有关部门的陪同下,参观了无人水下运载技术工信部重点实验室、航空学院内场测试实验室、飞行器结构完整性技术工信部重点实验室、微小卫星技术及应用国地联合工程实验室、凝固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超高温结构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

(审稿:符新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