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科办组织召开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1-03 14:37:16 点击数: 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月3日电曾又其)为了更好促进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2016年12月29日上午,学科办组织召开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研讨会。发展规划处、学科办等部门负责人和有关同志,人文与经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和管理学院等学院相关领导和有关专家,参加了本次研讨,学科办主任於志文主持会议。

会上,於志文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研讨会的目的和意义,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有关讲话精神,并结合“十三五”规划介绍了我校“特色文科”发展思路,依托学校工科优势和国防特色,紧密结合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的需求,通过理工科与文科的综合交叉,有针对性地建设特色人文学科,树立文科品牌。人文与经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丁社教、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董文强、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聪、生命学院党委书记侯沛勇、原校政策研究室主任徐澄等校内有关专家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就学校如何更好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提出的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学科办将根据本次研讨会形成的成果,继续组织开展哲学社会科学的系列调研和论证,形成有关发展报告,不断推进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的更快更好发展。

(审稿:於志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