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长汪劲松参加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05 12:31:08 点击数: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西工大新闻网1月5日电余鹏)1月4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16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长汪劲松、副校长何国强、校长助理杨益新、组织部副部长李彩香及国有资产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处长张原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原代表国有资产管理处处级领导班子从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四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了自我批评,接受了班子其他成员批评。张原表示,2017年将更多地从学校全局角度思考工作,撸起袖子紧随校领导将工作做得更好。接着,张双才发言指出自身存在的理论知识不足、创新意识不强等问题,接受了班子其他成员批评,并表示将诚恳接受批评,努力改进,加强学习,不断进步。会议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直言不讳、开诚布公,做到了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同时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面对问题、解决问题,为进一步改进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作风奠定了基础。

何国强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学校党委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务实有效地对工作和问题进行了梳理,找出了解决问题的发力点,同时成员间也提出了改进意见。何国强还指出,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到实处关键是要“四个坚持”,严字当头,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何国强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国有资产管理处要形成更加优良的工作机制,要善于用智慧、政策、专业去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加强服务意识。何国强最后强调,国有资产管理处要以学校综合改革为抓手,提出并实施改革措施,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汪校长指出,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压力大、任务重,资产配置是其中的支撑和保障,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其中的作用极其明显,责任很重。汪校长还指出,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制度体系的完善上做了很多工作,院办校的资源配置很重要,要从政策、纪律和规范上进行强化,要按照学校发展需要进行调整。汪校长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国有资产管理处要敢担当,追求实效,要从学校长远发展目标角度管理好国有资产;第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要追求极致,追求完美,以一丝不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第三,国有资产管理处要以追求卓越的态度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将制度制定好、执行好,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按制度解决,出现的问题该查的查、该处理的处理,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汪校长希望国有资产管理处人员要坚持任劳任怨,坚持做为学校长远发展有益的事,坚持问心无愧。

(审稿:张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