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陕西省工信厅一行来西工大调研无人机产业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0 10:45:31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管理部

西工大新闻网2月20日电倪敏化)2月16日,陕西省工信厅厅长蒋跃、陕西省能源集团董事长袁晓宁、陕西省国防工办副主任王伟、陕西省航空产业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永安、陕西省工信厅办公室副主任张康宁等一行来西工大调研无人机产业化工作。

党委书记张炜、副校长宋保维、无人机所、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管理部和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负责同志,以及航空学院、航天学院和管理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上,无人机所所长王俊彪对学校无人机产业化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学校在无人机产业化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建议。与会人员就无人机产业化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蒋跃对学校在无人机产业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思路表示肯定,对陕西省无人机产业化发展的定位、学校无人机产业化发展方向和合作模式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陕西省工信厅将一如既往为学校无人机产业化发展提供支持。

最后,张炜表示将按照蒋跃厅长的指示,继续努力推进和落实学校无人机产业化工作。

(审稿:符新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