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三项目荣获2016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7-02-23 08:40:44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2月23日电杨舜 记者 田庆青)2月22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公布了2016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授奖项目,共有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等6类共312项成果获奖,西工大有三个项目分获自然科学一等奖、自然科学二等奖和科技进步二等奖。

材料学院殷小玮、张立同、成来飞、刘永胜、叶昉、孔硌完成的“结构功能一体化陶瓷基复合材料的设计、制备与应用基础”项目获得自然科学一等奖,获奖编号为2016-041。

由理学院许勇、徐伟、岳晓乐、雷佑铭、王亮等人完成的“ 复杂结构系统的随机动力学研究 ”项目荣获自然科学二等奖 ,获奖编号为2016-113。

由刘贞报、陈杰、马存宝、王仲生、姜洪开、布树辉、宋东、张超、张天伟、和麟等人完成的项目荣获科技进步二等奖(项目名称未公开),获奖编号为:2016-293。

详细信息请登陆http://www.cutech.edu.cn/cn/zxgz/2017/02/1487147750407547.htm查看。

(审稿:陈仲昌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